李长安

一个喜欢着宅宝美久的随性人

  自从那天晴天,临也先生与静雄“再见”后,他就一直躺在床上,昏迷着。身上的伤就差“时间”这个耐心的主治医生,慢慢使它们痊愈。
  脸色也逐渐从苍白变得带有血气,干涩的嘴唇也了血色……
  这样的变化每天都被正臣看在眼里,他昼夜
不眠地守在床边,偶尔也只是打个小小的盹,怕这位从阎王爷那里散步了一圈的“跑路者”只是在假眠,想乘着没人注意的时候偷偷逃走,然后逃到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隐居起来。
  这些都是担心而已,只是一个正臣对所认为的临也先生的担心而已。
 
  正臣低下头,紧紧抓着临也先生纤细的手腕,仿佛这力气所带来的疼痛,会让怕痛的临也先生从沉睡中醒来。
  少年皱着眉头,努力学临也先生的微笑。因为他每次看到临也先生笑,都会觉得要被算计了。他现在,非常想要算计昏迷不醒的临也先生。
“混蛋!你快醒来啊!我答应了杏里要帮她开古董店的啊!比起你!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妹子多一点!……混!……蛋!”
 
   窗外的雨在一阵响雷后骤然变大,像断了线却落不尽的透明珠子一样,密集而又急促,打在树叶泥土池塘,跳出无数的水花。风从窗口吹了进来,带着雨,窗台也被打湿了。

  没人知道正臣坚持了多久,又是怎么坚持到现在。他的脸色也不怎么样,任何人看到估计都要觉得临也昏迷中也在算计,他算计着把正臣的精气吸走。
  虽然很可笑,但是在大部分人心里,折原临也就是这么邪恶而又无所不能。

   “咳…小…正臣,你……捏得我好痛呀♪”

 

评论

热度(13)